close
 
 
 
 
 
 
一直想要再寫點東西來記錄我的生活,
從決定結婚開始後,忙著拍婚紗,準備婚禮的一切事宜外
最重要的就是決定蜜月旅行
一直很想出國旅遊的我,雖然覺得要花好大一筆錢
但畢竟蜜月旅行就這麼一次(雖然可能還有二度、三度蜜月.......XD)
出去這麼一趟還是覺得很值得的。
 
 
但是要怎麼開始決定去的地點呢?
要去我曾去打工度假的澳洲嗎?
還是要去游學過的米國呢?
亦或鄰近台灣的東南亞地區來個海島風情?
在亂無頭緒之際,又不敢隨意下決定的情況下
某天跟我出國經驗豐富的大學同學吃飯,
他跟我說歐洲很適合度蜜月阿!風景美麗,隨便拍都是明信片
看是要自由行或是跟旅行社都很好,各有不同的優缺點
鑒於語言沒那麼流利還要安排行程以及交通住宿等
抱持著蜜月旅行就是要爽爽過,舒舒服服的甚麼都不用煩惱擔心
於是他推薦了我一家旅行社-太一旅行社
 
 
興沖沖的開始上網做功課
才知道原來我一直搜尋不太到這家是因為
搜尋旅遊的時候都會被雄X旅遊、可X旅遊等占據頁面
且大多數都是東南亞行程
點進去網站才發現
原來太一是專門做歐洲精緻旅遊的旅行社
是很多度蜜月的夫妻首選
大部分都是靠著口耳相傳互相介紹就這麼厲害了耶
雖然有好心同學的介紹
還是忍不住上網爬文
喔~~原來同樣性質的旅行社也是相當的多
行程更是大同小異,連住宿也都差不多
看了很多網路達人的比較表格還有優劣
最後還是選了金額相對高一點點的太一
 
 
 
 
為什麼選擇太一呢?
1.去了歐洲就是要吃當地的食物,很多旅行社排了很多中國飯館或者是自理的行程,
怕旅客吃不慣或以自理的方是壓低旅費,太一的行程有很多當地風味餐或幾餐米其林餐廳
對於吃貨的我自然是不能放過,就算真的不喜歡吃也是一番新的體驗
2.白雪皚皚的浪漫少女情懷,在少女峰的山腰邊住兩晚,
房間打開就是美麗的雪景,既然是度蜜月當然不能錯過囉
3.兩次高速火車搭乘,跨國旅行。
只搭遊覽車拉車難免乏味無趣,搭火車是另一種不同的享受,沿途還看得到人滑雪
在火車上欣賞湖邊風景,簡直美呆了
 
太一的行程裡,除了跟一般旅行社有行前說明以外
也提供了許多貼心的小服務
無法參加行前說明的人,也可以上網站去看影片說明
也會每個人都寄一份詳細的行程小冊
領隊也都會在出發前與我們做聯繫
旅途中每個人都配有一台耳機,
到每個景點時就算想在旁邊逛逛看看也都還可以聽到領隊做介紹
當然飛機升等豪經艙也是有的
當時的優惠方案來會只要加7777就可以升級又大又失數的豪經艙
可是我居然錯過了!!!!!
可是我居然錯過了!!!!!
可是我居然錯過了!!!!!
我跟老公都人高馬大的不升級這個真的只是累死我們自己
整個旅途中應該只有這件事情是最大的敗筆了XD
飛機是晚去早回,下班後洗個澡再出門都綽綽有餘喔!!!
扣除第一天跟最後一天在飛機上渡過以外,整整玩了10天9夜唷


美美的旅遊風景請詳德瑞蜜月旅行Part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月旅行 #德瑞 #太一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