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是的。

第一個母親節,小肥子才悄悄著床,

那時還不知道小傢伙就要闖進我的生命裡,

還到處趴趴走⋯⋯

第二個母親節,新手媽媽的頭一年,

手忙腳亂的照顧孩子,擠奶、洗澡、換尿布、玩耍

混亂得不亦樂乎,每天下班就想快快回家看孩子

 小肥子可愛得不行,心裡又累又滿足

心裡常常想著,孩子真的是禮物,

心也會因爲孩子變得柔軟(當然這只限於孩子)

即將第三個母親節了,

肚子裡多個小丫頭,還要照顧小肥子的確有點力不從心

隊友好像也沒那麼神了,

儘管經常覺得疲倦,好像也變得不被那麼重視,

心裡很不是滋味,也想發脾氣

不過.....這些事情都等到生完再算帳吧....

  

小丫頭的到來仍然令人開心,

這孩子的作息跟哥哥很不一樣

白天靜悄悄,晚上就動個不停⋯⋯

小肥子常常睡到一半亂滾也常讓媽媽夜半驚醒,

希望這樣不是太好的睡眠品質,不要影響太多才好

  

再10W左右就要相見歡了,

一切又要重頭來過,不過很高興能成爲你們的母親

這真的是個神聖又艱難的身分,

但是我甘之如飴,

我想不管要我做幾次選擇,

我都還是會想成爲一個母親,

孩子他帶來辛苦、睡不飽、憤怒和沮喪,

可是他帶來更多滿足、喜悅、驚喜和成就感。

我一點一滴的捏著,他長大了,我成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