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媽以後很多想法都會跟以前不一樣

有時侯回想起年輕的自己時,

覺得那些風花雪月根本和現在的生活大相徑庭

還記得台東那年跨年的合照,

那年我們迎接了2010年啊⋯⋯

8年過去了,

我們大家各自幸福了,各自追求自己的目標前進著

有跟我一樣成為二寶爸媽的

有還在新婚蜜月期的

有事業越作越大的

有即將邁入婚姻的

也還有為自己的學業仍在他鄉努力著的


現在看來,有時候會覺得當初那些雄心壯志,隨著時間彌平了

氣得想休夫的時侯也會想著,如果我沒有怎樣怎樣,我現在會過什麼樣的生活


然而,一切都隨著遇見先生後做了改變

放棄了在台北工作升遷的機會,

回來家鄉,當了太太,作了人家的媳婦,

很快的還有了媽媽的這個角色,

日子於是更快速的堆疊著,

很忙錄,可是甘之如飴

孩子所帶來的幸福和快樂和他們的惡魔程度相比,

仍然讓我樂此不疲的照顧他們,

雖然接下來二打二的生活必定讓生活更充滿刺激,

但我始終相信,一切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寶 愛情 大寶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