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孩子

這六個月媽咪好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從你出生,痛了媽咪10個小時

在月子中心時感染住院,

去婦幼展從揹巾摔下,

學會翻身,收涎,吃副食品,

媽咪看著你ㄧ點一滴的長大

  

愛笑的你很有長輩緣,

不儘阿公、阿嬤疼,叔叔阿姨們也對你讚聲連連,

雖然不好好睡覺,半夜總是翻身檢查爸媽在幹嘛

可是你總是露出迷死人的笑容收買媽咪

要抱你時也ㄧ臉壞笑的得逞臉,

跟你爸爸只能無奈搖頭告訴自己:

我生的!我生的!我生的!

  

和爸爸媽媽相處半年了,

不知道你還開心嗎?媽媽做的副食品看你吃光光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雖說現在無法像以前ㄧ樣全母乳,

但媽咪還是會繼續擠到沒ㄋㄟㄋㄟ爲止,

希望你還是一樣要賞臉喝光光喔!


最近你開始學會要坐了,

還是搖搖晃晃的,不過媽咪ㄧ點都不擔心

有時候很矛盾,希望你快快長大,

也希望你停留在現在ㄧ直當我的寶貝

我們也許無法給你很多,

但我們能給的都是我們儘有的,

讓你成爲ㄧ個健康快樂且知足的孩子,

才是我和爸爸對你最懇切的盼望




今天是媽媽第一天育嬰留停,

沒想到就接到你排到公托的消息,

沒想到照顧你的時間如此短暫,

就又要把你送到陌生的地方,

看著你哭慘,媽咪何其不舍,

但總有一天這也會是過程,

在你成長的期間,ㄧ定也還有許多次,

媽咪必須要放手的關卡,

雖然你還是那麼的小,就當作是預習吧!

媽咪知道你可以的!

  


下禮拜打預防針,希望你又長高長壯了喔!


#睿恩#育嬰留職#公共托嬰#育兒#母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